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強盜政府、黑道議會、恐龍法院

       昨天半夜寫完一篇專欄文章給聯合報名人堂,駁斥漢寶德在中時所發表關於大埔案的荒唐言論,早上回老家根建商討論修繕事宜,中午就從網路上看到大埔房屋被拆的消息。
       所有的證據都說明大埔案是縣政府帶頭炒地皮,所有的常識都說背後有黑道和建商在牟私利,所有的證據都說大埔案跟公共利益無干。而這樣公然謀財害命的事,卻可以得到台大政治系教授江宜樺的支持,可以得到哈佛大學傑出校友馬英九的支持,台大和哈佛將因為培養出這樣沒良心的政治人物而蒙羞!馬英九未來的歷史定位逃不掉這麼一條:為了個人私心與利益,與地方貪腐集團曖昧糾葛,縱容地方土豪與黑道公然搶佔民地,不顧弱者身家性命的憲法保障。
        這樣公然謀財害命的事,卻可以得到法院的支持。讓人懷疑台灣到底還剩多少司法正義。

       在現實世界裡失去的公道,我們必須繼續在人心裡爭回。用我們大家和網路的力量,讓國人知道馬英九和江宜樺真正的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