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馬英九,哭吧!

       你是該好好的哭了,就大聲哭出來吧!人前哭,人後哭,為中華民國憲政之死認真地哭,為了你把憲政變暴政而好好地哭吧!
       憲政體制下軍隊是用來保護國人的生命,在你的領導下它大剌剌地殘害國人的生命,使它變成暴政體制下無法無天的犯罪團體;憲政體制下警察是保護良民、打擊犯罪,在你的領導下它卻變成是黑道的鷹犬,在迫害行使公民權力的良民、學生與學者,拆毀良民的家園,保護強盜、匪徒,和背信說謊的政府。

       馬英九,哭吧!到你父親靈位前去大聲地哭吧!你死後必將無顏面對你的老父,他把佃農積欠的帳目全部燒毀,而你卻為了區區的黨主席之位而縱容劉政鴻毀人家的田,拆人家的家,為了炒作地皮而凌虐善良的百姓,你死後有什麼臉去見你的老父?
       哭吧!馬英九,抱著女兒大聲地哭吧!為了你後代的子孫而哭吧!馬鶴凌告誡過你:「政治人物一定要活在大眾心裡,更要活在歷史上,歷史上多少權傾一時的政客只是遺臭萬年,讓子子孫孫抬不起頭來。」你這樣任令殘暴的地方首長以都更、都計的名義在全國各地強征暴歛,毀人家園,你的後代怎麼在人前抬得起頭來?
       哭吧,馬英九,你大聲地跟著周美青嚎啕大哭吧!哭你那失去的靈魂,哭你那被權力慾啃噬掉的良心吧!學者和學生只不過是在街頭抗議,而警察卻為了你那不值錢的顏面而濫用暴力,逮捕學者與學生,推擠學生到後腦受傷流血,還冷酷無人性地到醫院去盤問受傷的學生(而不是跪下來道歉,請求原諒)。
       哭吧,馬英九和周美青,為了馬英九那被權力慾啃噬掉的良心與靈魂──而我們沒有空哭,盡管我們失去了憲政和憲法所賦予我們的一切權利。
       我們不哭!我們忙著要想辦法搶救憲政,我們必須為了子孫而奪回憲法所賦予的一切權利,我們不能把一個濫用暴力的政府文化留給下一代。我們沒有時間哭,沒有心情哭!

       哭吧,馬英九,你矯情地哭吧!你軟弱地哭吧!你無能地哭吧!但是我們沒有心情為你的矯情、軟弱與無能而傷心。被你毀敗的憲政等待著我們大家一起從廢墟裡一磚一瓦地重新搭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