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818,一起拆無良政府

818拆政府行動--把國家還給人民 】

時間:8/18()17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流程:(陸續邀請中)
1、人民不服從論壇(彭秀春、楊儒門、黃文雄、洪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全國廢核平台、滅火器樂團)
2、人民拆政府行動(徐世榮、捍衛農鄉聯盟、各地反徵收自救會、反迫遷自救會、苗栗後生會、農村武裝青年+拷秋勤、藝文界串連)

*【徵人啟事:徵求2000位和平拆政府公民】*
     818我們要徵求2,000位和平拆政府公民,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跨出人民拆政府的第一步。

*【連署】把國家還給人民宣言:拆除無良政府、建立經濟民主、厚實人權民主*
http://www.todei.org/node/347
行動提醒:
1、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走上街頭,在非暴力不服從行動中展現人民的力量。

2、歡迎大家當天穿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衣服來參加行動,捍衛基本人權價值。既有土徵條例嚴重侵損憲法所保障的人民財產權,也違背兩公約保障的居住權。我們認為,這樣違背人民基本權利且違背我國法律的事,值得所有關切台灣未來的人關切,也呼籲全台灣公民不分黨派與立場挺身捍衛憲法的基本人權。為了表示歡迎所有政治與黨派立場不同的人共同參與行動,歡迎每個人穿著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衣服來參加。我們不在乎參與者的顏色,我們只在乎公民捍衛基本人權的價值。